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路上捡包裹却扔掉?千余元邮票遗失 拾包男子被调查
【信息时间: 2019-03-19 12:12:58   阅读次数: 】【字号

 ■南宁晚报讯(记者 潘国武)快递员陈先生送快递过程中,在衡阳路上不慎弄丢一个包裹,里面装有2500张邮票,价值1000余元。随后,一名骑电单车路过的黑衣男子捡走包裹。昨日,西乡塘警方调取沿街监控进行追查,最终在秀灵路某小区找到这名黑衣男子。男子承认捡到包裹,但他说他把包裹丢掉了,却不愿说丢在哪里。警方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广告
包裹丢失折返寻找却不见

  陈先生是南宁市一家快递公司快递员。3月13日下午,他骑电单车去派送快件。经过衡阳东路广西一建衡东苑小区附近,忽然有路人提醒他说:“你有包裹掉落在地了。”随后陈先生停车检查,发现双肩包拉链已经松开。

  于是他沿路返回,却没找到包裹。几名热心市民告诉他,刚才有一名骑绿色电单车、上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在路上捡走一个黄色包裹。陈先生顺着路人的指向,追到衡阳东路衡秀里路口,却找不到黑衣男子踪影。

  “那是一件黄色包裹,有A4纸般大小,里面装有2500张《美丽中国之雪乡》邮票,总价值1000余元。”陈先生说,由于当时急着去收其他客户的快件,他就拨打110报警。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唐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通过查看沿路监控,发现陈先生不慎丢包裹时间是15时25分左右。从包裹掉落到被捡走,只有十几秒钟时间。

  网友提供捡走包裹人线索

  监控里可以看到黑衣男子骑行的电单车车牌号。按理说,警方根据这一信息很快就能查找到车主。然而,民警调查发现,在南宁市登记注册此电单车车牌号的车主,跟黑衣男子的信息不相符,寻找包裹因此陷入僵局。

  “从事发到现在,我一直不敢告诉公司和邮票的主人。”陈先生说,快递员月收入也不高,工作相对比较辛苦,如果实在找不到包裹,他可能要自掏腰包赔偿客户,同时还要面临公司的处罚。陈先生说,如果市民捡到包裹,可以根据包裹上的信息联系快递员或收件员,也可以报警处理。

  陈先生不慎弄丢包裹一事在互联网上传开后,一名热心网友3月18日给他提供一条线索:有一微信名叫“×云”的网友,事前曾在微信群里晒出一堆《美丽中国之雪乡》的邮票,声称这是3月13日在路边捡到的……

  昨日,西乡塘公安分局通过监控追查,发现3月13日15时33分,黑衣男子骑电单车通过秀灵路进入万汇华府小区。

  被警方找上门却称包裹已扔掉

  随后,衡阳派出所民警来到万汇华府小区查看监控。小区一名业主看过监控拍到的黑衣男子画面后说,他也有“×云”的微信,并能确定“×云”居住在该小区里,不过具体居住在哪一栋楼等详细信息,他就不太清楚。

  为了不打草惊蛇,警方决定从小区监控入手。昨天17时许,民警根据掌握的信息,敲开小区某栋居民楼1楼一间房门。开门的人,正是黑衣男子熊某。

  在民警面前,熊某承认3月13日在衡阳路上捡到包裹的事实。不过熊某说他问过送快递的朋友,得知这包裹不是朋友丢失之后,他就将包裹丢掉了。至于在哪里丢掉包裹等情况,熊某却不愿多说。

  随后,民警将熊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海南追查“虾扯蛋” 一万多包问题辣条被扣押 爱马仕手袋在中国卖得好,鞋和金手链也颇受欢迎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