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杨紫帅气牛仔装挎可爱小包包,时尚又帅气
【信息时间: 2019-03-12 21:57:14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杨紫小姐姐现身北京机场,带着一定可爱俏皮的渔夫帽,小姐姐你是要去郊游吗?架着帅气酷炫的墨镜,精致可爱的小脸被挡住了大半,但是,依然掩盖不住可爱清爽的笑容,堆褶镜头可爱的比V真是满满的少女感。

 

上身穿搭一件个性又可爱的短款牛仔外套,凸显出酷炫新潮的街头气息,短款的衣摆从视觉上修饰出纤细窈窕的腰肢曲线,尽显完美的身材比例。搭配一件简约百搭的撞色针织衫,时尚又帅气的街头少女风铺面而来。

 

下身穿搭一件宽松的高腰阔腿裤,贴合的腰头设计舒适不紧绷。门襟处经典的单排扣,带着一丝复古的时尚运,宽松随性的阔腿版型,很好的修饰了双腿的不足。裤脚充满着时尚个性的毛边点缀,带着叛逆新潮的设计感。

 

脚踩着一双休闲的纯色运动鞋,使之步伐更加的轻快灵动。衣身斜跨着一个可爱的小包包,精致小巧的包身特别便于携带,帅气酷炫的皮质面料使之有着良好的包容性,轻松满足你的日常所需。杨紫小姐姐这一路拿着手机边走边聊天是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吗!

 

其实杨紫小姐姐虽然老说自己胖,但是日常工作的穿搭还是那么的美,那么的瘦呢!这边缠着一件宽松随性的印花T恤,下身搭配一件修身黑色运动裤,脚踩一双时髦抢眼的运动鞋,斜跨着银闪闪的小包包,反戴着可爱帅气的棒球帽,给人以清爽休闲的运动气息。

 

穿着简约经典的英伦风针织毛衣,搭配一体优雅的半身裙,脚踩一双时髦的高跟鞋,外套一件红色的大衣,整体的造型既时尚又吸晴,一把就抓住了人们的眼球。出席活动时穿在一件银狐的系带连衣裙,清新的印花图案,呼应着经典的版型,带着一丝复古的时尚气息。

 


不得不说杨紫小姐姐穿着这件浅蓝色的网纱连衣裙还真是漂亮,朦胧飘逸的网纱结合着精美善良的钉钻,若隐若现的展现出精致的锁骨,和优美的肩部线条。带着些渐变效果的裙摆,更显你灵动优雅的仙女气质。

 


19款途乐SE报价配置图片改装提车包上牌 春夏新款包包,或成新一任爆款王 !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