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李湘开店卖二手货!不再炫富价格低被赞良心!爱玛士包包卖5万!
【信息时间: 2019-03-06 15:11:25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李湘在某二手交易平台成功售出多件二手商品,其中一款用过的爱马仕包包价格高达五万,还被网友称为“良心卖家”,这是怎么回事呢?

  2019年春节前几天,李湘秒删了一条微博,微博内容是宣传她新开张的店铺,附上了两张图片。图片中晒出的是自己在某二手交易平台开的小店,还展示了部分在售的商品。

  钧钧根据截图顺藤摸瓜,找到了李湘的二手店铺。

  里面的商品主要是李湘自家的私人物品,不单有自己穿过的衣服、用过的包包,也有女儿的东西,还有少量老公的私人物品。

  可能是为了吸引人气,其中有多款商品更是只要一块钱。看设计风格,应该是女儿王诗龄用过的。

 


女子手提包遗落地铁上 19款途乐SE报价配置图片改装提车包上牌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