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新品来袭】清蜓除甲醛锰炭包登陆小米有品
【信息时间: 2019-02-28 13:40:19   阅读次数: 】【字号

 CoClean众清科技又出新品——清蜓除甲醛锰炭包

2月28日登陆小米有品

长效活性锰 除醛更彻底

【新品来袭】清蜓除甲醛锰炭包登陆小米有品

 

近几年层出不穷的甲醛问题,激起了大众对除甲醛的高度关注。但依然有大部分人存在认知误区,以为只有装修期间的业主才需要关心除甲醛问题。划重点!其实甲醛早就充斥在我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了,并且释放可持续3~10年。新买的童装、毛绒玩具、免烫衬衫、无良商家销售的米粉、快餐面以及新买的汽车内都存在着甲醛超标的问题。

说到除甲醛,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购买比较普遍又方便的活性炭。

但是现在市面上的活性炭普遍存在较大缺点:

1.活性炭只具有吸附功能,并不能分解甲醛;

2.活性炭在使用约两周左右,就会吸附饱和而失活;

3.当温度等外界情况发生变化时,甲醛易脱附,直接造成二次污染;

4.部分活性炭厂商虚标甲醛去除率,且无正规检测报告;

5.需要高频率更换炭包,直接导致加大治理甲醛的开支,拖慢治理速度。

众清科技针对当前市场上除甲醛产品普遍存在的痛点,对症下药,推出了一款强力有效的除醛产品——清蜓除甲醛锰炭包。

黑科技活性锰 高效催化分解甲醛

锰炭二合一 双管齐下更彻底

针对活性炭只能吸附无法分解甲醛的现状,众清科技采用活性锰材料制成外皮,该主材拥有国家863科研成果“活性锰甲醛分解技术”专利,能精准的将甲醛分解为H2O和CO2。仅活性锰材料对甲醛去除率高达97%,活性炭强力吸附氨、苯、异味等有害物。双管齐下,全面彻底去除污染物。

 

【新品来袭】清蜓除甲醛锰炭包登陆小米有品

 

超多孔活性炭 碘值高达1243mg/g

军工科技 两次活化强吸附

清蜓除甲醛锰炭包中活性炭由山西新华提供(供应商参与起草了中国活性炭标准及试验方法),与军用防毒面具内使用的炭颗粒相同,该活性炭采用先进的无胶成型技术,两次活化增加活性,微孔数量为普通活性炭的300~500倍,改性活性炭碘值远高于市面其他活性炭,可同时吸附多种游离态有害气体,将污染物牢牢吸附,让有害分子难以脱离。

 

【新品来袭】清蜓除甲醛锰炭包登陆小米有品

 

长效分解 免晒少更换

活性锰作为甲醛分解催化剂,寿命长,失活慢,免晒使用,而传统炭包则需频繁暴晒以延长使用性,失活快,使用周期短。

贴心提醒 定期更换

甲醛释放可持续3~10年,而普通活性炭包有效期仅2~3个月。清蜓除甲醛锰炭包有效期长达18个月,最佳使用期9~12个月。贴心提醒更换,做你的专属除醛管家。

无胶边设计 无毒更安心

密封小包装 每包开封都新鲜

拒绝使用胶水封边,避免原始污染。采用热压封边处理,压合严密,透气性强,保证锰炭包使用效果。每一包清蜓除甲醛锰炭包生产后都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密封分装处理,阻止运输、储存时接触水、气,避免净化效果衰减。

荡涤车内、家内气体污染物

一盒锰炭包可以有效净化约40m2的房间,或中型车辆,您可以根据使用面积的大小,适当增减用量。

 

【新品来袭】清蜓除甲醛锰炭包登陆小米有品

 

清蜓是北京众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智能健康人居产品的全新品牌。

北京众清科技有限公司(CoClean)由清华大学数位建筑环境技术专家创立,是一家致力于改善人居环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探索建筑环境新科技,通过自主研发的物联网、云计算和环境电器,综合提升建筑环境空气品质、能效、热舒适等健康建筑的各个方面,使建筑环境更健康、更舒适、更环保、更安全。

众清科技在健康人居领域拥有近50项专利,其中2018年推出的“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荣获2018年德国iF设计奖。

 


LV真是赚钱有术 新款小包包只用来装口红(双语) 女子手提包遗落地铁上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