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马丽春晚上背的包包卖断货,被扒出来竟然是王室最爱!
【信息时间: 2019-02-07 19:23:02   阅读次数: 】【字号

 在今年春节联欢晚会上,马丽携手沈腾、艾伦、常远、魏翔出演的小品《占位子》收获了一大群观众的掌声和笑声。除了开心麻花团队几个“台柱子”精湛的演技,马丽身上背的包包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
马丽春晚上背的包包卖断货,被扒出来竟然是王室最爱!
在小品《占位子》中,马丽梳着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身着一件鹅黄色大衣,身上背着的那个浅蓝色包包尤为惹眼。
马丽春晚上背的包包卖断货,被扒出来竟然是王室最爱!
网友们纷纷表示马丽的包太好看了,一出来就直觉会上热搜。果然,“马丽包包”这个话题一下子就冲上了热搜榜,网友们都留言“求同款包包”。
马丽春晚上背的包包卖断货,被扒出来竟然是王室最爱!
“神通广大”的网友不一会儿就扒出来了这个包包的出处。原来这款包来自英国的时尚奢侈品牌Strathberry,马丽身上这款包在美国官网售价675美元。
还有网友扒出来Strathberry的团队来自LV,而且是英国王室的最爱。凯特王妃一直钟情于Strathberry的包包,梅根王妃的衣柜里也少不了这个牌子的身影,而且还背着它出席皇室活动。
Strathberry的官网宣称自己所有皮革制品采用优质的选材,由西班牙高级工匠手工打造。也许是优良的质量博得了王妃的青睐,梅根王妃甚至街拍为Strathberry “代言”。

 


旅客机场被查 行李箱打开全是大牌包包化妆品 【7分钟前】衡水手提袋加工首选【华夏印刷】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