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5年过去,王诗龄依然在晒名牌包,黄磊女儿多多却在抢父母的饭碗
【信息时间: 2019-01-14 12:00:25   阅读次数: 】【字号

 因为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让咱们很多粉丝喜欢上了大明星家的萌娃,像林志颖家可爱的小小志、田亮家的漂亮女儿森碟。直至现在,这些星二代的成长依然被大家关注着,而距离第一季的《爸爸去哪儿》已经过去5年了,这些萌娃有什么变化呢?比如总被调侃胖的可爱的王诗龄,她就没带给观众任何惊喜。

 

作为著名主持人李湘的女儿,王诗龄的生活环境自然非常优越,穿着打扮也经常触动网友的神经,随随便便一个包都值咱们普通人半年工资。

 

在妈妈李湘的最新晒照里,王诗龄手抓蛋挞的吃货样吸引不少人关注,尤其是斜挎着的那个粉红色名牌包包,稍微一查价格直接令网友咋舌。虽然李湘并没有主观上想晒这个包来刺激网友,但无可奈何围绕在王诗龄身上的话题一直都是这个。

 


小米有品上架大黄蜂电脑背包 变形金刚正版授权 这个包包品牌的首店开业不到3个月,就让LVMH投资了它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