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民警耐心劝说捡包人归还
【信息时间: 2019-01-07 10:25:55   阅读次数: 】【字号

武汉晚报讯(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张祖华 黄浩)女子乘坐地铁,由于急着下车,竟把装有近两万元金银首饰的手包忘在座位上。上个月28日16时,该女子来到武汉轨道交通3号线宗关警务室报警。女子说包内有两枚黄金戒指、一条金项链、一条金手链、两个玉佛吊坠及重要证件银行卡等,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经过两天的找寻,上月31日上午,民警杨怀军找到了捡包人,捡包人是一名中年男子,表示愿意交出手包。

当日21时20分,当民警通知女子前来警务室领取遗失物品时,女子清点包内的物品发现少了一条黄金手链。于是,民警致电捡包人,捡包人却说财物一件没动,全部交还。民警又进一步对捡包人进行了劝说和法律宣传教育,最后捡包人承认自己扣下一条链子,表示愿意归还。

1月1日20点15分许,捡包人来到警务室归还了扣下的黄金手链。

欧阳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贵重物品,再三对民警表示感谢。 

 


【是日美好事物】Tom Ford新推喜庆“红管”口红,Chanel一口气上架20款Boy包包 林更新深夜约会神秘女子 一同喝酒还帮拿手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