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球设计师庆祝PEEKABOO手袋推出10周年
【信息时间: 2018-12-11 14:22:23   阅读次数: 】【字号

 2018年11月,正值庆祝标志款PEEKABOO手袋推出10周年之际,Fendi将与全球设计师合作,以Silvia Venturini Fendi设计的白色帆布版手袋为蓝本,进行再度诠释,打造设计杰作。

参与该活动的设计师有分别来自美国、日本、中国、韩国和荷兰的Chris Wolston、Kiichiro Ogawa、Oscar Wang、Teo Yang及Sabine Marcelis。他们将肆意挥洒才华自由定义这一在2008年完成设计并于2009春夏系列首次亮相的标志款手袋。

这一活动与迈阿密设计展同庆FENDI十周年,推出“水形密语”项目。该项目由Sabine Marcelis设计完成,将水作为新颖设计手段,其灵感来自经典品牌FENDI最具标志性的符号,通过10座喷泉作品展现水之柔美,而以 Peekaboo手袋为灵感的作品则在空间内部的显眼位置呈现。

五款设计师定制Peekaboo手袋将于12月5日在设计街区的FENDI精品店展出,其中展示台由Sabine Marcelis亲自打造,采用黄色色调,造型别致。Silvia Venturini Fendi 还为这一项目设计了一款特别限量版Peekaboo手袋,设计周期间将在迈阿密店铺展售。

 

自2008年以来,FENDI一直在迈阿密、米兰和巴塞尔,通过与迈阿密设计周合作,支持限量版创意和设计作品。这一来自罗马的奢侈品牌始终秉持着与设计界别无二致的无限创意、卓越、品质以及对手工的热爱等重要价值理念。其后的每次合作都是设计与时尚的绝妙融合和相互影响,加深了两者间的创意、功能、尝试及探索纽带。

此次合作标志着这一全球项目迈出的第一步,而在2019年它将再次席卷全球。

FENDI

FENDI品牌是由Adele和Edoardo于1925年在罗马创立,随后开设了主营手袋,附设皮毛设计工坊的首家FENDI精品店。旋即便赢得了全球的好评。FENDI凭借自身的优雅、工艺、创新及风格脱颖而出,从而成为知名品牌。FENDI与Karl Lagerfeld的合作始于1965年,合作一直延续至今。1992年,Silvia Venturini Fendi成为创意总监的“二把手”,地位仅次于Karl Lagerfeld。1994年,Silvia Venturini Fendi被任命负责皮草商品配饰,进而成为儿童服饰和男士服饰的总监。2000年,LVMH集团收购了FENDI并在2001年成为了FENDI的主要股东。2008年,FENDI 成为迈阿密设计展合作商。今天的FENDI是品质、传统、经验和创新的代名词。

SABINE MARCELIS

Sabine Marcelis是一名荷兰设计师,工作地位于鹿特丹港。2011年她从埃因霍温设计学院毕业,成为一名独立设计师,涉足产品、装置、空间设计等领域,格外注重实体性。她的作品具有纯粹的形状,善于突出材质属性。

在与业内专家的合作中,Marcelis往往展现出个性鲜明的审美观点。这种工作方式使得她可以参与制作流程、进行材料研究和实验,不管是她的艺廊作品还是商业作品,都具有新颖而惊喜的视觉效果。Sabine将自己的作品视为真实的感官经历,而非简单的静态作品:体验成为功能,同时蕴含着精致而独特的美感。

KIICHIRO OGAWA

Kiichiro Ogawa是一名艺术家兼创意人,在建筑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目前是一名前卫艺术家,主要专注于舞台服装、服饰、手袋、家具和墙面绘制。因公司barracks* anonymous design gang工作的原因,他常常到往日本和东南亚各地。他为新酒店、空间及重塑古老空间、公共建筑、私人住宅、创意吧、咖啡馆、商店等打造艺术氛围。其作品即经过独特转化的空间,通过艺术、空间、时尚、室内设计、音乐等展现生活方式。自2015年起, Kiichiro成为大阪年度展览会“MACHI DÉCOR”(见网址https://machi-decor.com)的制作人,该展览会的主题是生活方式设计产品,2013年首次开幕,以“生活艺术”为理念,每年吸引全球的公司和独立创意人-设计师前来,参观人数达到60000余名。这一盛会建立在 Kiichiro的理念之上,室内设计、时尚、音乐在此相互交融。

OSCAR WANG

Oscar Wang出生于香港,曾在英国学习美术雕塑五年,之后进入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室内空间设计。他出身艺术和娱乐世家,是传奇人物全才艺术家张艾嘉之子,家庭成员也从事艺术工作。他从幼年起便在创意环境中耳濡目染;他还是一名优秀的年轻企业家,从事设计和科技方面的商业活动。

CHRIS WOLSTON

Chris Wolston是一名常驻纽约布鲁克林区的设计师,他的作品融合了当代创意和脱俗灵感、传统艺术手法与趣味虚构。他的作品包括家具、灯光、座椅和配饰等,深受内容与形式之间的趣味联系所影响,兼具文化内涵与超凡制作技艺。

Wolston的教育经历十分丰富,最初在罗德岛普罗维登斯的维勒学校就读,随后于2008年到加纳阿克拉的柯克洛毕泰学院继续深造。他获得了罗德岛设计学院的美术学士学位,并通过富布赖特科学奖学金项目前往哥伦比亚学习,在此之后强化了自己高度个人化的技巧,将传统技法与新世纪风审美结合。

TEO YANG

Teo Yang是韩国首尔的一名创意总监,其创作广泛涉猎多个领域,包括室内设计、家具和产品设计。他曾在多个富有活力的城市工作学习,包括阿姆斯特丹、柏林和洛杉矶,积累了多年学习成果和创意经验,并于2009年回到自己深爱的首尔,创立了Teo Yang工作室。他以在设计中融入现代元素和对传统元素的全新诠释而著称。他不断从悠久传统中获取灵感,以作品体现了对韩国传统遗产的尊崇和热爱。Teo Yang 拥有芝加哥美术学院的学位证书,并曾在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的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学习环境设计。

 

SABINE MARCELIS

为庆祝 Peekaboo手袋推出10周年,Sabine Marcelis选择将这款设计产品凝固在树脂坯块之内。这件全新的雕塑品封装了手袋的下半部分,依然保留了一些功能性。半透明的树脂颜色凸显了内部凝固形态的三维立体感。

 

KIICHIRO OGAWA

在这个庆祝Peekaboo手袋推出10周年的项目中,Kiichiro Ogawa通过文字“It must be eleGant.”表达了通过天然和原创方式呈现优雅的重要性。

在“随性创作”的理念之下,Peekaboo手袋表面的裂痕及油漆斑点恰恰吻合了他的创作特点。

 

OSCAR WANG

Oscar Wang设计的Peekaboo灵感来自于自己家庭的价值理念和伦理准则。他将自己的家人比作狼群,他们同心协力超越平凡,造就卓越。其后的设计理念是通过印有马赛克式狼皮图案的帆布体现自己的家族基因-忠诚和信念。Peekaboo手袋外罩上的3D印刷外部结构凸显了家庭成员在逃离日常生活藩篱、憧憬非凡未来过程中的团结观念。

 

CHRIS WOLSTON

Chris Wolston将旧铝片裁剪成热带树叶和花朵形状,并进行阳极化色彩处理,在Peekaboo手袋推出10周年庆祝活动中,将手袋转化为一件雕塑艺术品,相对于一个功能性手袋,这一作品更像是从丛林深处发掘的布满藤蔓的历史圣物。凭借传统技巧与材质的趣味式转变,作品探索了当下世界的物质风格和“恋物”过程 – 展现了对功能主义既推崇又排斥的矛盾理念。

 

TEO YANG

韩国女性是Teo Yang独家定制Peekaboo手袋的灵感来源。他将源自朝鲜王朝时期的女性剪影描绘在帆布Peekaboo手袋上,展现了韩国传统女性的发展史。

 


Dream bag遇上Dream Colour!必买Chanel新款手袋系列 包包挎在胸前才是时髦人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