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英国轻奢手袋品牌 Mulberry 推出智能售货机
【信息时间: 2018-11-21 15:36:33   阅读次数: 】【字号

 上周末,英国轻奢手袋品牌 Mulberry 在其位于伦敦摄政街(Regent Street)新开业的旗舰店内,推出了一款兼具科技感和体验感的智能自动售货机。

这款智能自动售货机是 Mulberry 策划的品牌活动# MulberryLights 的一部分。消费者只需提供带有#MulberryLights 灯光标签的照片,这款智能自动售货机可以验证照片是否已经通过 Instagram 或 Twitter 分享出去,然后邀请分享成功的消费者参与游戏。获胜者可以从自动售货机中获得奖品,每日最高奖项为 1000英镑的礼品卡。同时 Mulberry 也会通过这款智能自动售货机获取一些用户反馈数据。

# MulberryLights 活动还在伦敦市中心的地面上投射了圣诞灯光秀,通过灯光不同的颜色和形状的结合,创造出一种非常英式风格的圣诞节体验。灯光秀上还提供饮料和音乐表演。

除了伦敦以外,Mulberry 还将会在其他地方推广# MulberryLights 活动,日程安排如下:11月22日至25日在利兹,11月26日至28日在曼彻斯特,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爱丁堡;下月还将会在纽约重演# MulberryLights 活动。

 


特朗普提名奢侈手袋设计师 Lana Marks 出任美国驻南非大使 唐嫣为时尚太拼了,竟把被切了一半的大饼当包包拎?看着想咬一口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