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Chanel三款经典手袋11月涨价 已是今年第三次
【信息时间: 2018-10-24 21:54:09   阅读次数: 】【字号

 继今年5月和7月调整部分市场的产品价格后,Chanel香奈儿再次调价。

法国奢侈品牌香奈儿近日发布声明称,由于生产、原材料成本上升以及汇率波动的影响,品牌将上调3款经典手袋TimelessClassic、BoyChanel和2.55的价格,新价格将于2018年11月1日生效。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价格上调幅度约为6%。

对此,北京商报记者拨打了北京王府半岛酒店的香奈儿精品店及香奈儿官方客服电话,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接到官方通知,对于中国市场的手袋价格是否上涨并不清楚。

据悉,此次并非香奈儿首次调整价格,去年5月、9月和11月,香奈儿分别上调了箱包、饰品等产品的价格,今年5月和7月香奈儿也调整了部分市场的产品价格。

知情人士透露,正常情况下,各大品牌每年春季或年底都会调价一两次,如果是正常的例行涨价,涨幅会在3%-5%之间。“时间上,过往大多奢侈品例行的价格调动一般集中在7-8月,这几年不少提前到了4月。”此外,为了缩小价差,也会进行分地区调价。

对于香奈儿调价为什么首选手袋,有业内人士指出,手袋比香水更容易创建和生产,利润空间惊人。大部分奢侈品品牌手袋的利润是其制造成本的10-12倍。LVMH手袋的利润甚至可达到制造成本的13倍。

服装行业分析师马岗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通胀等原因,像香奈儿这样的品牌,每年价格都会上涨,属于正常现象,对于消费者的影响是可控的。“而对于高端品牌而言,由于消费人群的特质,差异化竞争的重点在产品创新和营销方法,价格调整对于高端品牌的影响并不大。”

 


CELINE新品!率先看4款CELINE by Hedi Slimane 手袋 香奈儿11月起上调部分手袋价格 今年涨价三次谁给的勇气?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