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暖手神奇:高颜值的丝绒款包包
【信息时间: 2018-10-15 23:17:16   阅读次数: 】【字号

 ◤◤各位小仙女们

气温渐渐下降了

毛毛元素的鞋子和酒红色的美甲

都已经整装待发了

但是,你们发没发现

今年秋冬还有一个元素很火爆

对,就是丝绒!!

 

丝绒系列材质真的超级适合冬天

不仅触觉温柔还可以暖手

相比皮质面料的冷艳距离感

丝绒显得更加温暖亲切

 

那今天呢,让Sis来推荐一下丝绒款的包包

有大牌的也有小众的

请根据自(qian)身(bao)需(da)求(xiao)选择

还请笑纳~~

Gucci

近几年Gucci真的出了超多丝绒材质的包包。所以,一提起丝绒款Sis第一个想到的就是Gucci啦。

 

正因为Gucci把丝绒完美融入了各种包包的设计当中,这种材质的包包才能成为秋冬季节的流行款。

当然既然已经说到Gucci了,就一定要说到它家的经典款GG Marmont系列。

 

在Gucci的丝绒款中,最得Sis心的就是这款孔雀蓝色了,这款是在基础外型上加上了小鹿的标识。更加少女感十足。

 

当然除了经典款之外,这款包包也是今年的大爆款呢。还不是因为被大表姐背过,这带货能力,给你来个赞!

Chanel

其实Chanel几乎每季都会推出几只丝绒包包,但是出的没有皮质的多。所以更显得更加珍贵。

 

丝绒系列出的比经典材质少,所以就更难买到,也就更显得更独一无二。

孔雀蓝真的是跟丝绒系列很配哦,高贵、大气、雍容所以有气质的词都可以来形容。

 

那么好看的丝绒材质的香奶奶包包,只是有时候在Vintage店里才会看见少数几只。喜欢的话也只能看你的运气啦。

 

Saint Laurent

想到天鹅绒,其实Saint Laurent也很牛!与复古的Gucci和优雅的Chanel不同,Saint Laurent的天鹅绒包包是冷艳和帅气。

 

当然,冬天怎么能够忘掉红色呢!酒红、浅红、鲜红...只要是红色都适合冬天。

那这只包包就很nice了,金属链+天鹅绒、酒红色+寒天,简直是绝配了。

 

圣罗兰家使用的天鹅绒用料,手感顺滑,材质细腻。就算是黑色的,也能看出它的光泽感和高级感。

 

圣罗兰的丝绒包包丝毫没有丝绒+金扣的贵气腔调,而是将圣罗兰的冷酷延续到底。

Pinko

Pinko俗称为燕子包,因为它的包体上的logo是非常明显的两只燕子。近两年逐渐走进大众的视线,并深受大众的喜爱。

 

Pinko包包的辨识率是算高的,两只燕子的标志镶在正中间,想不认识都难哦。

它家的包包样式也挺多,但是丝绒款的包包也就那么几款经典的。但是都很大气好看...

 

SISISM姐妹主义

SISISM是国内原创的小众品牌,主打好看、好玩、好用的乐高系列包包。享受自己动手的乐趣。

 

这款包包是它家在基础款上做的提升,这款有丝绒系列和皮革系列。是一款冬天夏天都可以选择的包包。

包包上的手柄、肩带、小包体都是可以拆卸更换的,用一个打包体,解决一年的用包难题!

 

它家包包最赞的就是性价比足够高,用买一只包包的钱,背三只包包,你说划不划算。

 

Staud

这类包包都是自成一派,很有自己的风格,特别适合追求不一样的女生们!

而Staud看上去更像一只高雅的小篮子。束口的设计营造出了一股法式田园风,很适合文艺范的女生。

 

时尚街拍和潮流博主的最爱,整身穿搭的点睛之。做为一个小点缀,能提升整个look的时髦感。

 

天鹅绒的Grace也十分贵气,感觉就像以前欧洲皇室会用的包包,背上它都会让女生散发魅力。

 

◤◤总的来说

天鹅绒的包还是很值得入手一只的

它没有皮质包那么容易刮花

而且有着最独特的光泽感

既不刺眼,又不会单薄,手感还特别棒

就是小心不要暴晒,防治包包变白就OK了

 


Prada推出电影故事三部曲 致敬最新Cahier手袋 Celine内部邮件宣布将停产Clasp等畅销手袋;Alexander Wang CEO离职;爱马仕昨日在中国推出电商服务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