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今年秋冬流行的这款包包,时髦人都在背!
【信息时间: 2018-09-25 13:58:41   阅读次数: 】【字号

 如果说这一辈子只能拥有一只包包,我想大多数小仙女都会选择大包吧。它不仅能装下你的每日必需品,还能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大容量的包包近年来更是占据了潮流市场,兼具时髦和实用性,更加值得入手。

 

大包的随性与任何单品都完美搭配,更能从细节之处彰显好品位,时髦女星们都在背。

 

△ 左:杨幂 右:倪妮

 

△ 左:周冬雨 右:宋茜

 

△ 左:宋祖儿 右:郑秀晶

引领时髦的秀场上,大包的身影更是频频出现,早早的预示了今年手袋的流行趋势。

 

△ Fendi 2018SS

 

△ Dior2018AW

 

△ Coach2018AW

小编觉得一只既有气场又能装的大包必须是女孩子们投资的第一件单品。

对于大包包,最多的背法就是单肩。

 

大容量的包包,单肩背不仅文艺优雅,更能减轻重量。

 

今年很流行的黄色,用在大包这个单品身上,还能点亮全身造型。

 

 

黑色的大包简约百搭,All Black 一定是酷女孩的首选,搭配双英伦风的小皮鞋,帅气有型!

 

 

这两年超级流行的「春运袋」,更是时髦精的首选,让你出街回头率百分百。

 

也可以选择低调的拼色款大包,搭配皮衣让你气质满满。

 

将大包包拿来手提也是众多潮人喜欢的背法,它能助你轻松凹造型,展现洒脱气质。

 

 

但是大包要手提的话,建议买自重轻的,不然会形成负担。柔软的皮质是首选哦!

 

 

 

像这种木质手柄的大包,拎起来会比较吃力,适合度假摆拍用,不太适合日常哦!

 

不喜欢手提的,可以将包包手挎着,这种背法也非常受时髦精的欢迎。

 

 

手挎着的包包时髦随性,更显优雅气质。

 

同一款包,拎着更显洒脱大方,手挎着更显高贵。

 

 

或者像秀场模特那样,手拿着也非常自然洒脱,但是日常来说不实用,只适合凹造型哦!

 

除了皮革材质的,丝绒或毛毛元素是秋冬大热的一个元素,看起来就温暖又温柔。

 

 

被毛毛包覆的大包多了几分高级的质感。

 

 

如果不想毛毛元素太多,可以试试局部点缀,同样非常吸睛时髦。

 


香港独立设计师手袋品牌GROTTO亮相上海颜值新地标 得不到维秘的腿,也要得到她们的包!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