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Mulberry入驻寺库,线上独家开售七夕限量版Amberley系列手袋
【信息时间: 2018-08-07 16:29:23   阅读次数: 】【字号

 随着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的回暖,中国市场成为各大奢侈品品牌抢占的重要战地,而七夕情人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更是成为各个国家大奢们抢占的重头戏。

8月3日,Mulberry携七夕限量款2018最新Amberley系列手袋独家入驻亚洲最大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NASDAQ:SECO),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第一手的潮流时尚。

 

英伦时尚邂逅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

作为英国最大的奢侈品皮具制造商,Mulberry于1971年诞生于萨默塞特,是一个拥有典型英国传统的国际品牌,在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20家门店。

Mulberry品牌自创立之初,一直坚持以英国田园生活方式为创作灵感,以桑葚树作为logo,坚持对手工艺的精益求精,糅合传统与不羁,以创新的形式不断满足高端市场人群的需求。目前旗下拥有600多人的工匠团队,为在英格兰萨默塞特的两家工厂服务。

2015年,出生于西班牙塞维利亚、研学建筑与设计的Johnny Coca出任Mulberry创意总监,负责成衣系列、皮具系列以及配饰系列的设计,并负责Mulberry品牌形象与发展。Johnny以国际视角诠释英伦风情和英国文化。立足伦敦,不断借鉴这种城市的多元文化、历史、创造以及这座城市中生活的人群,同时也努力呈现Mulberry备受青睐的标志性传统精粹和萨默塞特情结。

首次打造七夕限量款 寺库成为其线上唯一发售平台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Mulberry品牌入驻寺库之际,还专门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意外的惊喜。为迎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Mulberry品牌特意打造的七夕限量款2018最新Amberley系列手袋,这也是Mulberry品牌第一次为中国情人节打造专属产品,限量版的Amberley系列将于8月3日推出,寺库是其线上独家发售平台。

该手袋以品牌最为畅销的Amberley小号学院包为原型,予以宝石红色的外观和心形绗缝,更加符合东方女性的气质,顽皮中不失优雅,知性中不乏可爱。而手袋小巧可爱的造型更是与浪漫节日氛围完美融合。因为手袋是为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专属设计制作的,所以该款产品仅在中国地区发售。

 

匠心独韵 寺库成线上直签品牌最多的电商平台

Mulberry一直注重品质及手工技术的传承,公司文化崇尚工匠精神,严格贯彻学徒项目,用精益求精的品质来精心培养下一代工匠。而作为亚洲最大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的寺库,自创立之初就秉承“正人、正品、正思”的公司文化,后又以“给你全世界的美好”为使命,旨在为用户提供最值得信赖的全球化服务,此次二者的合作,除了理念上的不谋而合,还有对寺库在奢侈品牌调性、个性化场景式购物体验以及全球时尚触觉,能精准捕捉与满足更多用户的购物需求的认可。

据国际知名调研机构Frost&Sullivan数据显示,寺库目前已拥有中国及亚洲地区高端在线市场第一的市场份额。在品牌合作上,与超过3000个高端品牌合作,汇聚来自全球超过30万件商品,包含Versace、Ferragamo、Tod's、Lanvin、Roger Vivier、Armani等超百个国际硬奢品牌核心品类入驻,是中国直签奢侈品品牌最多的线上销售服务平台。


在商业合作上,寺库坚持品牌直签和海外直采模式,并且拥有一系列获得国家和行业认可的奢侈品鉴定标准,可以确保商品100%正品,构建极高的行业壁垒,为品牌商和消费者提供信任保障。另外,寺库多年来所构建的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服务体系也为品牌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是奢侈品向线上延伸的理想平台。

而在刚刚过去的不久,寺库对外宣布推出行业内的首个奢侈品联盟链,利用区块链技术打通品牌方、寺库、用户、鉴定机构间的防伪、溯源、全程追溯信息,并通过DAPP全面展示给消费者,解决奢侈品信任问题。寺库也成为奢侈品领域内首个一推出区块链就实现商用的企业。

长期来看,作为全球唯一上市的奢侈品电商,未来寺库将会更加精准化的捕捉与满足用户的购物需求,为超过2000万会员带来意想不到的购物惊喜。同时,也将为品牌方提供最优质的销售服务平台,全方位打造高品质精品生活方式。

 


七夕手袋“包治百病”,杨幂何穗背上同款,李沁林允还不小心撞包 和Loewe推过联名款包包,黄子韬这部联名款糖果翻译手机又火了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