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现在流行的4款包包,缺一个你就输了!
【信息时间: 2018-07-29 19:52:10   阅读次数: 】【字号

 哈罗,小可爱们,最近小编给泥萌推荐了各种鞋子、裙子、裤子,但是发现好像没怎么给泥萌推荐过包包,所以今天心血来潮,决定给你们推荐几款好看的包包~

夏天来了,好看的衣服当然要和好看的包包一起搭配才完美呀!而且一款合适的包包,会让你的整体look提升不少哦~

 

 

托特包也叫手提包,它一般是指容量较大的一类包包的统称,如果说什么包包最百搭,容量最大,那它绝对是托特包了。

 

这种粉色的托特包,非常适合夏天,好看又清新~

 

白色的包包也是夏天必备了,清爽干净,而且非常的百搭好看。

 

黑色的托特包也很百搭,且不容易出错,适合任何场合~

 

小号的托特包,好看又小巧,比较适合个子娇小的小仙女。

 

如果觉得黑色的托特包过于沉闷,也可以挂个亮色挂件。

 

这种可爱的黑色托特包出门非常方便,出门逛街、旅游必备。

 

今年很流行宋佳的这款皮带托特包,包身外点缀的皮带成为包包的亮点,撞色的设计非常好看。

 

 

链条包几乎是各路明星和时尚博主人手一只的街拍单品,无论是搭配什么衣服都很加分。

 

宋佳的黑色链条包也算是必备的包包单品之一了,不管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

 

范冰冰的这款粉色链条包和她的气质非常的吻合有没有?瞬间变成粉嫩的小仙女了

 

黄色的链接包很适合夏天,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印花的连衣裙搭配果绿色的链接包,一点也不会觉得突兀,反而很好看呢~

 

链条的水桶包,时髦又清爽,夏天必备单品哦~

 

大表姐这种卡通形状的链接包,可爱又清新,应该是小仙女最爱的包包之一了。

 

AB的黑色链条包好看又百搭,什么季节都可以背哦~

 

杨幂的这款链条小包,小编觉得比较适合夏天,但是它的容量不大,所以只能装个手机、钥匙之类的小物件~

 

 

现在很多的品牌都出了圆环包,个性又时尚。

 

唐嫣的黄色圆环包,夏天背炒鸡吸晴~

 

黑色的圆环包,既可以提又可以背,方便、好看又百搭。

 

像杨幂这种提手是圆环的小包超级可爱,设计感很强,夏天背非常的清爽舒适。

 

圆环的水桶包,造型很酷,牛皮的材质也会非常显质感。

 

唐嫣的这款圆环包包炒鸡适合用来凹造型,回头率200%

 

 

 

水桶包这款长得像水桶的包,在今年非常受明星和时尚博主的欢迎。

 

高圆圆的这款红色水桶包好看又吸晴。

 

周冬雨这款黑色的水桶小包,小巧又好看~

 

黄色的水桶包非常清新,夏天用来搭配各种单品都很fashion,娜扎搭配清爽的印花裙是不是美翻了。

 

像Krystal这种水桶包就比较日常啦,好看又能装东西,很适合夏天。

 

这种类型的包包炒鸡有个性,红色非常的显眼。

 


“黑配黑”低调又型格!最新23款名牌All Black手袋 巴黎世家手袋被指抄袭 或面临禁销和召回风险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