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今年夏季流行包包 分分钟带你穿越少女时代
【信息时间: 2018-07-20 12:57:17   阅读次数: 】【字号

 2018年夏季流行什么包包呢?托特包、贝壳包、印花包再次拔得头筹,再加上萌萌的少女感,独特的造型依旧可以给你潮流视觉感。

实用托特包

托特包是包包里面的“大胃王”,大口袋的别致设计,更是满足日常出行的需要。告别以往的直筒式设计,更是融入了少女气质十足的潮流元素,成为目前街头元素的佼佼者。

在今年夏季的流行元素中,几何元素的托特包更是受到人们的青睐。简约大方的设计,可以带给人夏季的清爽感。俏皮的质地更是少女感爆棚,让很多女孩爱不释手。

别致贝壳包

别致的贝壳款式的包包,像是一个抢眼的首饰挂件,彻底告别过去旧有的造型,将其融入实物的设计,显得很精致。

当然,对于贝壳包而言,小巧精致更为妙,除了基础款外,材料的质地也会营造出一种不一样的美感。

吸睛印花包

不得不承认,年轻人对于潮流的追逐更是新颖独特,越是夸张的造型,越容易赢得人心。印花包更是出类拔萃,其设计也更加炫酷,更符合当下的流行要点。

对于女性来说,18岁永远是一个青春的代名词,少女感的钟爱永远不会褪去。就像包包一样,别致印花图案,恰好是内心所爱,可以让你瞬间减龄。

 


從名牌包包到無人機 新租賃經濟悄然來臨 FROM THE MOON ▏在手袋上窥见宇宙的迷人角落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