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席琳·迪翁(Celine Dion)开了天猫店卖手袋配饰
【信息时间: 2018-06-28 23:2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最近,那个为《泰坦尼克号》唱主题曲的女歌手Celine Dion有了“最新作品”。不过,不是一首歌,而是一个天猫店。

  在这个CelineDion旗舰店内,会售卖这位女歌手在2017年推出的同名生活方式品牌Celine Dion的手袋、箱包和配饰。这些产品都由Celine Dion参与设计,彰显她的时尚嗅觉和生活品位,比如时尚百搭挎包、中国刺绣风手提包和帆布手提包等。

  “我爱时尚,这件事很有趣。手袋和衣服是女性自我表达的一种巧妙方式。我的设计大胆,也能充分展现女性魅力” Celine Dion说,“中国是很重要的市场,天猫是中国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平台,上天猫是个绝佳的选择。我相信我的天猫店里有大家需要的东西,希望你们喜欢。”

  目前,Celine Dion这个品牌已经进入了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入驻了美国高档百货Nordstrom和精品店Brown等。但这是该品牌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而天猫店也是该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家店。这也是很多外国潮牌选择进入中国市场的方式——先在天猫开店,再去线下开实体店。

  1990年,Celine Dion就推出了首张英文专辑UNISON。在1997年,当好莱坞还是大电影的时代,Celine Dion为电影《泰坦尼克号》演唱了片尾曲My Heart Will Go On之后,不仅让她获得了“第70届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奖”,也让她红遍了中国。

  此后数年,尽管很多人还记得Celine Dion的歌声,但她鲜有爆款单曲面世。直到2013年,Celine Dion接受央视春晚邀请,与宋祖英合唱了中国民曲《茉莉花》。这次来天猫开店,倒可以看做Celine Dion的又一次中国试水。

  12岁就步入歌坛的Celine Dion可以说是歌唱界的老前辈,不过要说起起她在天猫开店的经验,她可能还只是个“青涩”的老板娘。

  据了解,6月26日,Celine Dion开启了2018年世界巡回演出的第一站,日本东京站的演出。此后巡演将分别到新加坡、印尼(雅加达)、菲律賓(马尼拉)及泰国(曼谷)等地。她还表示,可能会把5年前在央视春晚献唱的《茉莉花》加入巡演歌单。

  值得期待是,7月中旬CelineDion会在天猫“开唱”。如果到时候你在天猫搜索官方旗舰店的名字“CelineDion旗舰店”,可能会有惊喜。

 


TOD’S推出联名手袋Wave萌犬背包 深圳“租一族”兴起:1天花30元就能租一个LV包包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