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Instagram 热门 | 都想拥有的手袋品牌 Danse Lente
【信息时间: 2018-06-19 16: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手袋是大多数女人永远不嫌多的单品,除了应付各种不同场合之外,搭配任何服装、适合不同季节都会有需要对应的商品。而最近受到Instagrammers所瞩目的品牌Danse Lente,以干净利落的线条,摩登立体结构著称,因此受到时尚女性的喜爱。

 

 

 

 

 

缓慢地在肩上跳舞

在法文中Danse Lente是指「慢舞」(Slow Dance)的意思,是由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的韩裔设计师Youngwon Kim于2017年创立,虽然时间不久,但已经建立起稳固客群;2017早秋系列和2018度假系列开始下单时,就提升了2160%的订购率,Net-a-Porter、Selfridges和许多知名网购平台也都争相进货。

设计师Youngwon Kim曾经提过,她的设计灵感常常是来自于伦敦的传统建筑与现代都会的设计融合,充满几何图形与结构相互搭配,利用撞色手法让手袋整体更具层次性。

 

 

 

 

 

 

一手提起的质感

Danse Lente最受到瞩目的Phoebe手袋以亮眼鲜豔色调,结合结构刚硬明显的外型,大容量的隔层设计,再搭配上金属弧形吊环,让许多时髦女性都爱不释手;以及水桶包款Lorna简洁的外型,搭配上宽版背带,并可调整长度,非常适合上班族女性。Danse Lente的手袋款式多变,採用高级皮革製作,再结合上不同色调搭配组合,价格比起名牌手袋来说算是相较亲民了,售价:US$380~590。

 


包包可以没有,一双标志性的拖鞋可不能没有 男子偷爱马仕献女友遭嫌弃 换29元的包后被判1年半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