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张雨绮直播分享,张雨绮种草爱马仕手袋【图】
【信息时间: 2018-06-05 22:34:55   阅读次数: 】【字号

 随着网络直播形式的日渐崛起,时尚圈里有越来越多的女明星纷纷开启了自己的时尚直播之旅。这不,近日“星女郎”张雨绮也转而当起了时尚博主,不过与其他博主略有不同的是,张雨绮一上来种草的这款HermésBirkin手袋,高达8万块的价格就已经让许多人望而却步了。

 

紧接着又来了一款路易威登的手袋,好吧首先我承认这个包包很符合我心意,不过残酷的事实证明,上面8万块的手袋我买不起,这款便宜了一半多仅是3万+的手袋我也同样买不起……

 

既然价格高昂的手袋我不能入手,那么转而看看衬衫也是可以的~这件来自于CELINE的休闲风衬衫,独特的扎染设计是其最大的吸睛点。当然,价格也很美丽,8600元的价格已经让我哭晕在厕所了,不知你是否又能够接受。

 

不过说句题外话,比起经久不衰的小白T、印花裙,今年流行在时尚圈里的扎染风服装那才是真的有够吸睛!此外,由于扎染元素自由而个性的特质,所以就算是穿同一件衣服也不会有撞衫的尴尬哦~

 


张天爱的包包蕾哈娜的鞋 看着就凉快的单品长这样 愿望清单TOP 10 伦敦手袋及配饰拍卖佳士得专家之选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