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实测Gucci GG爱心款手袋 娜扎杨幂心甘情愿为它花2万3
【信息时间: 2016-08-26 22:24:08   阅读次数: 】【字号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Gucci家族今年的大红人:Gucci GG Marmont爱心款手袋。

 

Gucci GG Marmont爱心款手袋

全新的Gucci GG Marmont系列手袋于2016秋冬大秀上推出,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在创作这个手袋时,将Gucci 70年代推出的经典双G标识,融入其个人的时尚美学中,双G标志是这款手袋的最大特色。GG Marmont系列手袋采用更加柔软的皮质及结构,并对传统款式进行了全新的演绎,有手提包、相机包及涵盖三种尺寸的肩背包,都配有饰以皮质细节的黄铜金属链带,既实用又不失女性柔美气质。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黑、金色

面料:小牛皮

国内售价:23000元人民币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包包整体呈梯形,包型比较硬朗,正面装饰着金色仿古双G标识,两边有非常可爱的红色桃心,这也是这两款手袋的两大特色,所以我们也叫它“GG爱心款手袋”。

 

背面

背面有惊喜!这款手袋的光滑的皮面上装饰了一颗极具艺术感的红唇造型,非常Alessandro Michele。

 

底部

从包包底部的风琴褶可以看出包包是分成两个隔层的,这个风琴褶也可以防止包包东西装满时被撑变形。

 

侧面

侧面也是风琴褶,从侧面看起来包身很瘦哦,所以这款包不管怎么撑,从正面看还都会是原来的样子,好优雅是不是?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948g

 

一瓶可乐加一听可乐的重量:902g

包包总重948g,包包的皮质比较厚质感很实在,包身的金属也属于粗狂型的,有这个重量也是理所当然。

它有多大?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6、iPhone 6Plus 对比

分别拿一台iPhone 6和iPhone 6Plus,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它能装多少东西?

 

GIF展示

这只包包一共有两个大隔层,但共有四个口袋,因为最内层的包身上镶嵌了一个带拉链的小口袋,大小可以放iPhone6手机,另外一个是两个隔层中间的带拉链口袋,可以放重要的东西,两个大隔层放长钱包、防晒霜、唇膏、粉底等东西后还空间还绰绰有余,凰尚觉得这款包包的容量还是非常有实力的。

更多细节

1.包包如何打开?

 

GIF展示包包打开过程

 

侧按式搭扣

包包打开非常方便,设计还蛮有心思的,采用侧按式搭扣,从底部一按,就可以打开啦。

2、锁头与包链

 

 

红唇装饰

锁头是仿古金色,背后的红唇内装饰金色的牙齿,呼应整个包身的色调。

 

包链

包链也是仿古金色,属于粗链条,可以折叠背,也可以单背,自由调节就好。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编辑出镜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虽然才上市不久,但是我们爱时髦的女明星们已经迫不及待背上它出街了!

 

娜扎

 

宋佳

 

Margot Robbie

除了手提款,还有双肩包款哦~~

 

宋佳

 

Angelababy

 

杨幂

 

马苏

 

潮人街拍

 

广告片中模特展示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Gucci GG Marmont粉色爱心款手袋

 

Gucci GG Marmont爱心款手袋

 

Gucci GG Marmont红色爱心款手袋
 

 


为什么舒淇、巩俐都爱这款jimmy choo 手袋? 南京地铁9月1日起全线安检 名牌包免过安检仪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