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林允儿身背MICHAEL Michael Kors MERCER邮差手袋出街
【信息时间: 2016-08-24 14:28:02   阅读次数: 】【字号

秋天是美的画意,是情的诉说。在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里,MICHAEL Michael Kors倾心推出MERCER系列包袋,传承了一如既往的品牌风格,百搭的造型和多种颜色的选择,让您在忙碌生活的间隙,无时无刻保持着时髦潇洒、优雅自信的时尚态度。

“JET SET是一种奢华,时尚而充满自信的生活态度。人们随时随地准备出发,随时在路途上,不论走到哪里都可以时尚优雅。”

MERCER手袋,不同于以往的Logo 吊牌,选用了精巧的锁扣,使包袋既低调又有质感。

包袋的拉链闭合增加其安全性,而内部分了多层的内置口袋、卡槽以及夹层,满足了现代时髦女性对日常包款的需求。

面料是MERCER最大的特点,正因选用了荔枝纹牛皮,保证了包袋外部柔和而挺阔,并且轻巧便于携带的实用优点,打造质感时尚的生活态度。

该系列有六款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无论是实用的黑色,还是2016 秋冬国际当红Pantone流行色–雅玫色(antiquerose), 都会是今秋极佳的手袋选择。
 

 


Prada手袋正悄悄降价 Gucci推更多的手袋款式 为什么舒淇、巩俐都爱这款jimmy choo 手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