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挑选结构最棒的真空包装袋
【信息时间: 2016-08-18 11:23:56   阅读次数: 】【字号

真空袋是真空包装中一种常见形式。真空包装是将产品加入气密性的包装容器,抽去容器中的空气,使密封后容器达到预定真空度的一种包装方式。真空袋也称减压包装,是将容器内的空气全部抽出密封,维持袋内处于高度减压状态,空气稀少相当于低氧效果使微生物没有生存环境。下面让我们帮你挑选最棒的真空包装袋。

 

1、形状规则或表面柔软的产品:对于形状规则或者表面柔软的产品,如肉肠类产品、豆制品等,不必要求材料的机械强度高,只需要考虑材料的阻隔性和杀菌温度对材料的影响。故而,对这样的产品,一般采用OPA/PE 结构的包装袋。如果需要高温杀菌(100℃以上),可采用OPA/CPP结构,或者采用耐高温的PE 作为热封层。
2、经过高温杀菌的包装袋不仅在为食品提供了更安全的保存环境,又在铝箔袋子本身的安全性上更有保证。除了高温蒸煮杀菌的技术之外,还为不能被阳光照射到的食品提供能够完美规避阳光的铝箔反光材质。为了防止袋子被刺破,还特意加了PA。有了真空包装袋,油脂类产品的新鲜味道和色泽都能被保存至开封。
3、我们知道,物品特别是食品,特别怕氧气,因为氧气是很多生物存活的重要依据,但是,细菌也是生物,有些细菌能在有氧气的情况下进行大量繁殖,从未危害到食品等物品的质量。然而,真空包装袋,顾名思义,袋子里肯定是处于真空或者接近真空的状态,因此,可以起到很好的“隔气作用”,其实,真空包装袋不仅可以起到隔氧气的作用,还可以隔绝二氧化碳等气体。
4、食品真空包装袋与普通包装袋的区别你知道吗?食品真空包装袋上会有“食品专用袋”和“QS标志”。而且食品真空包装袋的表面透明度往往是很均匀的,摸上去也比较润滑,闻上去也没有异味。这种食品真空包装袋就是合格的袋子。肉制品真空袋的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将热封口机调到合适的温度,保证封口的紧密性,否则就丧失了其真空袋的作用。


 

我厂生产的彩印真空包装袋在同等规模的厂家中可以说是不错的,并且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您在购买之后无任何后顾之忧。
 

 


辣眼睛!男子扛10万张1元买车 整整装三大编织袋 8旬老人5年发明“老年人应急尿袋” 出门也方便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