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coach复古手袋概念店开幕 “男神”吴尊现身德基
【信息时间: 2016-08-12 12:26:01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5日,为庆祝美国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coach创立75周年,品牌于南京德基广场一层中庭举办coach复古手袋概念店开幕活动,这也是继北京skp之后的第二站。全新设计的coach复古限量系列将品牌三款备受喜爱、极具品牌标志廓形的手袋dinky、saddle和duffle系列巧妙融合上世纪70、80、90年代的复古元素,装点出一个缤纷复古世界。

活动当天,亚洲人气优质偶像吴尊和“龙女郎”姚星彤亲临现场,与来自全国的媒体及时尚达人共襄盛举。身背双肩包,穿着coach2016秋冬格纹t恤,外搭充满运动气息的棕色朋克皮夹克的吴尊休闲帅气,举手投足尽显绅士风范,一亮相便受到现场粉丝的热烈追捧。他在现场说道:“其实我已经是coach的老朋友了,之前去纽约时装周看了最新一季的fashionshow,这次很荣幸可以和coach再次携手,一起见证品牌创立75周年复古手袋概念店的开幕。”

 

 


4名男子路边放生十余袋蛇 村民不敢上山采药 潍坊好的哥车上捡袋钱 千方百计找失主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