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COACH 复古手袋概念店于南京德基广场盛大开幕
【信息时间: 2016-08-08 19:40:51   阅读次数: 】【字号

2016年8月5日,南京-为庆祝美国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COACH创立75周年,品牌于南京德基广场一层中庭举办COACH复古手袋概念店开幕活动,这也是继北京SKP之后的第二站。COACH复古手袋概念店从8月4日起持续一周至8月9日特别暂驻南京德基一楼中庭。全新设计的COACH 复古限量系列将品牌三款备受喜爱、极具品牌标志廓形的手袋Dinky、Saddle和Duffle系列巧妙融合70、80、90年代的复古元素,装点出一个缤纷复古世界。

  活动当天,亚洲人气优质偶像吴尊和“龙女郎”姚星彤亲临现场,与来自全国的媒体及时尚达人共襄盛举。身背双肩包,穿着COACH2016秋冬格纹T-恤,外搭充满运动气息的棕色朋克皮夹克的吴尊休闲帅气,举手投足尽显绅士风范,一亮相便受到现场粉丝的热烈追捧。他在现场说道:“其实我已经是COACH的老朋友了,之前去纽约时装周看了最新一季的Fashion Show,这次很荣幸可以和COACH再次携手,一起见证品牌创立75周年复古手袋概念店的开幕。看到这些手袋经岁月打磨后被赋予新的意义,呈现愈出加丰富的质感,我想这也印证了COACH一直秉承的精湛工艺。” 与吴尊同时在活动亮相的还有气质女神姚星彤。她以一身COACH 2016秋季系列的Western连衣裙搭配融入全新设计元素的经典DINKY手袋惊艳亮相。Western连衣裙生动的配色,细腻别致的缝线刺绣图案,完美诠释了纯正的美国文化和纽约都会时尚元素的设计内涵。而姚星彤所挎的经典Dinky手袋更是加入了别出心裁的立体花朵设计和形象生动的恐龙挂件,与她身穿的Western连衣裙异曲同工、相得益彰。作为偶像与实力兼具的女星代表之一,姚星彤的女神气质也让她积攒了超高人气。此次活动是COACH与姚星彤的二度合作,对此姚星彤表示:“在与COACH多次的合作中,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融合了纽约都会生活,汇集了美国文化的品牌概念。我个人也时常关注COACH的品牌动态,它每一季的新品都让我倍感期待。这次75周年特别推出的三款经典复古系列包包,牢牢地抓住了我的眼球。”

  COACH 复古手袋概念店设计灵感源于西方经典图书馆文化,特别选用天然木材制成的书柜,多款COACH复古手袋精心陈列于中,对比简洁低调的店内设计,每一款手袋均通过精心的手工打磨,完美再现不朽的经典。每一位宾客犹如步入一间专属于COACH的典藏殿堂,触摸往昔,享受精湛。

  此次亮相南京德基广场COACH复古限量系列概念店的限量系列中包含Dinky、Saddle和Duffle,三款均充分彰显COACH品牌的经典设计风格,款型最初在80年代于美国面世,每一款产品都配有特别定制的吊牌并镌刻上限量版编码,成为独一无二的专属之选。这些复古单品象征着COACH品牌的永恒魅力、深厚历史、精选皮革、创新设计和传统工艺。(郑鹏)
 

 


胎儿腹裂奇迹存活 外露器官放筒仓袋可重回腹腔 谁说包包是女人的专属,陆毅吴秀波教你帅气有型的拎手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